夜玖玖

这里夜玖
叶受纯食
拒绝叶受以外的cp
只产叶受,如果产了其它全职cp(例如all韩???)估计就是我想不开了
cp七寻(我家七七超可爱!)
隶属于ABB天团。(团除我佬QwQ)
日常飙车,车技一流(比如急刹什么的)

【all叶】神说

*ooc,很ooc,o到我自己都不感直视

*all叶


*震惊,昔日斗神,只如今沦落到当店小二


*那个男人依旧是死了




1

  夕阳西下,血红的残阳斜挂在西山,刺眼的黄光夹杂着一抹血红。正如那战场上飞溅的鲜血。妖娆,美艳,又让人心生寒意。

  兵刃随意的丢在地上,血肆无忌惮的流淌着。四周横尸遍布,早已没了活人的气息。

只见不远处的石堆上,少年手持一杆黑金战矛。一身黑色的紧身长衫,高束起的黑色长发透出淡淡的邪气,脸上诡异的面具也挡不住少年的意气风发。眉宇之间充斥着的浅浅的笑意,若不是前不久刚看到少年狠辣的身手和手中滴血的长矛。谁都想不到这是嘉世战无不胜的斗神叶秋。

2

  叶秋向被俘的敌军将领走去。

  “哟,还想逃呢?”叶秋笑盈盈的说到。

  “别浪费力气了,我是不可能告诉你任何事的!”被钳制的将领不甘地低吼着。

  “啧,别那么大动肝火嘛,肝火太旺可是会伤身的哟。”

  叶秋伸出手,挑起将领的下巴,强迫将领直视着他的眼睛。

  叶秋的手很漂亮,白净而又骨节分明。

  “就连城里的姑娘,也没有这么好看的手”将领心想。

  “我来只是来告诉你,这座城,我要了。”

3

  ……那说书人捋了捋垂到胸口的胡须,耸了耸肩,清清嗓子又握住折扇踱了几圈,继续说到:“那将领听完这句话,气的是吹胡子瞪眼啊。当时就奋力挣扎想摔开钳制这他的小兵,可我们叶秋将军身边的都是什么人啊?那可是叶家军啊,即使是一个小兵怎么可能这么容易给他甩开?这将领在地下挣扎好一会儿,也没给挣开一丝一毫。”

  闻言,正将茶水送到二楼雅间的小二不禁莞尔。

  哪里是一个小兵,明明是他的副将吴雪峰亲自镇压。

  叶秋心想。

  估计今天,陶轩的计划就会实施了。

  叶秋敛下眼眸,将茶水送到雅间便转身退下。

   叶秋,嘉世帝国的大将军,拥有着神级战甲一叶之秋,一杆却邪挑破一切,代领嘉世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国,成为冠绝天下的第一王朝。

  那时的叶秋,意气风发。胜友如云,与他同行的伙伴那个不是把他放在心尖尖上。

  是什么时候一切都变了呢?是四年前的天吗?

  那一天,被其他国民称为屠神之夜,斗神叶秋,第一次被挑于马下。

 不,或许是更早的时候。五年前,叶秋重伤,叶家军在护送他回京的路上遭遇了埋伏,他的朋友,为了他这个累赘,死的死,伤的伤。而苏沐秋,也为了他,以身为引,活生生的炸出了一条血路。

  那次回京,还活下来的人因为体内的暗伤不得不告老还乡。而他却被保护的好好的,没有一点大碍。

   他的军队,为填补空缺吸收了各种人,其中,就有苏沐秋的亲妹妹,苏沐橙。

  从那以后,他的权力不断被架空,直到一月前的战争。战场上,竟除了苏沐橙,没有一个人遵从他的指令!

  那一次战争毫无疑问输了,输的很惨,这是四年前那个代领嘉世走向巅峰的叶秋怎么也想不到的。

  他清醒了,知道这个嘉世不再是他愿其赴汤蹈火的嘉世;陶轩不再是那个和他称兄道弟的陶轩;队里再也没有称呼他为“小队长”的那群人;而他,也不再是他们的“神”。

 试问 “神”坠落了,不在信仰他的人回怎么做呢?

  一周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。叶秋早已预料的那天,终于到来。

  那一天,可以说是最狼狈的一天。

  他在林中四处逃窜,身上伤痕无数。而身后的追兵正是他日日操练的队友。

  “叶哥,您还不出来吗?长痛不如短痛,看在您之前为嘉世劳累那么久的份上,我可以给你个痛快啊。”刘皓在身后叫嚣着。

  “刘哥您瞧说的这是什么话呀?有些人老了,打不动了,退下是正常的。哪像刘哥您啊,前途光明。叶秋这种已经过气的家伙怎么能和您比呢?”

   “这么说话的,小心等下叶哥来训人啦。”刘皓大声嚷嚷着“哦,不对,叶哥现在不是大将军了,他没资格训你了。”

  “哈哈哈哈刘哥说的是。”

  ……刘皓一行人在身后肆意嘲笑着,惊起了树枝上栖息的鸦雀。

   乘着树枝晃动的瞬间,叶秋踏上树枝,几布跳到刘皓头顶的树枝上。集中精神,握紧手中的战矛。抓住刘皓和下属交谈的瞬间,纵身一跃。手中的战矛狠狠地钉在刘浩的肩膀上。见目的达到,躲过一旁射来的飞箭。转身隐匿在树林之中。只留下一句:“要想我不训你,你总要不给我机会吧?刘皓,这是你这次犯的第三次错误。”

   刘皓闻言,气的将肩膀上的战矛硬生生拔出。将他当做叶秋一样狠狠折断,对着树林大吼:“叶秋!你逃不掉的!”

  惊起一片飞禽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突然发现我好爱搞刘白告呀


评论(4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